柰谷

这里咕咕
极限金吹
主cp如下↓
凹凸世界:瑞金、雷安
全职:王叶(其实all叶也阔以)
懒癌晚期

【全职/ALL叶】我弟是个万人迷?(8)

        “那个……姐。”

        叶秋咽了一口口水:“我有事想和你商量商量。”

        “……说吧。”

        虽然直觉告诉我不是什么好事。

        叶婉看着他,点了点头,算是许可。

        “那个……那个……就是那个……”

        “→_→到底哪个?”

        “那个……”

        叶婉看着叶秋的脸一点一点涨红,半天吐不出一句,摇了摇头,随手拿起茶几上一杯水,抿上一口,道:“你到底想说啥,我又不打你,真的是……”

         “我说了你真的不生气?”

         叶秋试探着看了她一眼。

         “嗯,说!我还要睡觉呢。”

         叶婉点了点头,灌了一口水。

         “就是那个……”

         叶秋对了对手指:“姐你对同性恋怎么看啊……”

         “噗——”

         叶婉一口水尽数喷了出来,抬手匆匆抹了一下,就看向了叶秋的方向:“你别告诉我你找了个男盆友。”

         “才没有!”

         叶秋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我就是问问而已!”

         “就问问?呵,那你的脸怎么红了?”

         叶婉白了他一眼:“你到底什么情况啊你?”

         “没什么!”

         “哦?真的没什么?回头出事我可不帮你说情哦。”

         叶婉翘起了二郎腿,沉着脸看着他:“你最好说实话哦。”

         “……也没什么啦。”

         叶秋扭过头,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叶婉:“就……喜欢一个人而已。”

         “……男的?”

         “嗯……”

         “……嘛,你爱咋咋地吧,我才不管你呢,反正我们家传宗接代的就你和你哥,你真要搞基,说服咱爸妈还有你哥就行了。”

         叶婉脸色算不上好看,也算不上难看,朝他挥了挥手:“改天带回来我瞧瞧啊。”

         “不……这估计带不回来……”

         叶秋小声嘟囔着。

         叶婉皱眉看了过去:“你刚说啥?”

         “不,没什么,我尽力。”

         说完,叶秋就转身跑掉了。

         叶婉叹了一口气,喃喃自语:“我说他怎么对他哥突然这么好呢,还带贿赂的……”

         诺大的客厅里,只剩叶婉一个人盯着一杯水发呆。

         “一个两个的……都不让人省心啊。”

      
      
         隔日晨,七点。

         “婉儿,你过来一下。”

         叶婉刚准备出门办事,就被站在二楼阳台的叶母给叫住了,于是不得不又折回去。

         “妈,什么事?”

         叶婉把包放下,坐在了沙发上,疑惑地看着还穿着睡衣的叶母。

         “婉儿,我觉得你弟弟最近有点不对劲。”

         叶母拿起一个杯子,很是不安地摩挲着杯体。

         “额,哪个弟弟?”

         “我说的当然是叶秋,叶修那个孩子好几年都没回来了。也不想家的……”

         叶母叹了一口气:“叶秋这几个月,明显不对劲啊。”

         “……哪里不对劲啊?”

         叶婉想起了昨天的事情,嘴角抽了抽:“他这不挺正常的吗?”

         “我把他带大的,还不了解他?”

         叶母摇了摇头:“那孩子最近老是盯着小时候的全家福看,还搬到了以前他哥住的房间,你说,他是不是想他哥了?”
 
          “……”
    
          叶婉一瞬间有些懵。

        【“不……这可能带不回来啊……”】

         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还有啊,之前路过他房间,估计是做噩梦吧,叫着叶修那孩子的名字,还有奇怪的声音……”

         “……”

         不不不,请您不要再说了。

         叶婉的脸色一下子难看起来。

         “哎,要不,今年你去把叶修那孩子带回来?”

         “……啊?额,哦。”

         叶婉艰难地点点头:“妈,我还有事我先走了,这事我们回头再谈。”

         回家之前带根鸡毛掸子好了。

————————————————————
码完字了……
该去学习了……
我倒_(:з」∠)_

评论(8)

热度(113)

©柰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