柰谷

这里咕咕
极限金吹
主cp如下↓
凹凸世界:瑞金、雷安
全职:王叶(其实all叶也阔以)
懒癌晚期

【全职/ALL叶】不管怎样你得回来(21)

         “都说了,我没事的。”
         叶修看着面前盯着医生看的叶秋,叹了一口气:“走吧。”
         “可是,那你之前无缘无故昏倒是怎么回事!”
         叶秋对于这件事,似乎颇为执着,眉头紧紧地皱在了一起。
         而那医生被他那么盯着也是无奈,开口说道:“没什么大问题的,也许是大脑长时间处于疲劳状态,也有可能是受了些什么刺激,才会导致短暂性昏厥,回家休息休息就好了。”
         什么刺激……
         叶修闻言看着叶秋,再次叹了一口气。
          我哪天要是死了,就是被他气死的。
          而叶修在看叶秋的时候,叶秋也在回头看着叶修,一脸纠结,最后不甘心地撇了撇嘴:“……走吧。”
         叶秋伸手拽着叶修走了出去,一路沉默。
         就在叶修都感觉有点不正常的时候,他的声音才又响起。
         “我……以后不会逼你的。”
         “……”
         叶修皱眉,静待下文。
         “不要讨厌我好吗……我只是想待在你身边,只要这样就够了。”
         只要你平平安安的……就够了。我已经无法承受那种再次失去的感觉了……
          “……”
          叶修愣了一下,嘴角微微上扬,很是无奈:“蠢弟弟你是不是智商被狗吃了,我们是兄弟啊,怎么可能会分开。”
          “呵……兄弟。”
          叶秋自嘲地笑了笑,看了叶修一眼:“原来,我还是和上一世没什么两样啊。”
          你从来都只把我当兄弟……
          “……蠢弟弟?”
          “没事。”
         叶秋挥了挥手,恢复了常态:“你就当我之前没说过那些话吧。”
         我只要你平平安安活着就好。
         不过……呵,那群家伙也别想好受。
         想及此,叶秋不屑地笑了起来。
         跟我抢我哥,想得挺美!




          虽然医生说叶修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但叶秋还是不给叶修出院。每次叶修一提出院,叶秋就跳脚,嘴上功夫也是日益见长,经常一句话堵的叶修都不知道怎么怼回去。
          蠢弟弟一点都不尊老爱幼……
          “老人家”叶修默默吃掉蠢弟弟留下的各种吃食,为自己蹭蹭蹭往上涨的体重而担忧。
         总感觉他是在养猪啊。
         “哗啦——”
         正感慨着,病房的门突然被打开,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跑了进来,笑得格外开心。
         “爸,我能出院了吗!”
         “……”
         被一个陌生少年扑了个满怀的“新晋爸爸”叶修表示并不想说话。
          “哎?不是爸爸啊,实在是对不起。”
         那少年嘟囔着起身,对叶修弯腰道歉道:“我走错病房了,实在是对不起。”
         叶修此刻才注意到少年涣散的眼神,顿时明了道:“没事没事,下次注意吧。”想了想又揶揄了一句:“爸可不是随意叫的。”
         “嘿嘿,没注意嘛。”
         那少年也不恼,抬手挠了挠头:“那个,能告诉我401号病房在哪里吗?”
          “呵,我送你吧,我担心你又走错。”
         叶修笑了一下,抬手抓住了少年的手腕,带着他往病房门口走去。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
         “嗯。”
         “我姓苏。”
         叶修心里莫名咯噔了一下,隐隐有种期待感。
         “姓苏?”
         “嗯!我叫苏怀谨。”
         叶修感觉心里又空了下去,莫名有种伤感。
         不是他啊……
         随后又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他是谁……

评论(7)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柰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