柰谷

这里咕咕
极限金吹
主cp如下↓
凹凸世界:瑞金、雷安
全职:王叶(其实all叶也阔以)
懒癌晚期

【全职/ALL叶】不管怎样你得回来(19)

         “混账哥哥……”
         叶秋紧紧抓着叶修的肩膀,似乎是还不相信,脸色十分的难看:“你要去那个活动?”
          “那个活动又不吃人……”
          叶修翻了一个白眼:“蠢弟弟你担心过头了。”说完后,叶修将叶秋的手抓住,硬是扯了下去:“大不了你和我一起去嘛。”
          “不行,绝对不行!”
          叶秋顺势抓住叶修的手腕,脸色更加黑沉了:“打游戏的有什么好看的,你还不如看我!”
          “……”
          叶修再次翻了一个白眼:“蠢弟弟,自恋是病,得治。”
         “那你帮我治啊。”
          叶秋说着凑了上来,看着叶修的眼睛里莫名充斥着叶修看不懂的东西。
         “……”
         叶修往后退了一步,和叶秋拉开些距离:“蠢弟弟你今天发什么疯,还不赶紧去医院。”
         “我不需要医院,我就要你!”
         叶秋再次上前了一步,已经几乎是步步紧逼。而此话一出,几乎是吓得叶修呆愣在了原地:“蠢弟弟你又……唔!”
         刚张开口,准备去教育叶秋,却是被他直接用嘴堵了起来,叶修脑子里顿时变成一团浆糊,但他还是清清楚楚地看到了叶秋眼里那挑衅的神色。
         突然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叶修手上猛地用力,一把推开了叶秋,捂着嘴,心有余悸地往后倒退,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样:“叶秋你疯了!”
          “我没疯!”
          叶秋死死地盯着他:“我喜欢你,不行吗!”
          闻言,叶修瞪大了眼,咬牙上前,直接反手给了叶秋一个巴掌:“你在这说什么混账话!你对得起爸妈吗!”
          “我怎么了!我就是喜欢你!爸妈管不着!”
           叶秋捂着脸,盯着叶修的眼睛里充满了疯狂,让叶修都无法相信这是他那个弟弟,声音里尽是失望:“叶秋你太让我失望了。”说着,叶修退了一步:“叶家就剩我们两个了……你这样,是不是想让地下的父母连死了都不安心!”
         叶修第一次发那么大火,而叶秋只是低头看着地板,拳头握了起来:“混账哥哥……”
          “……叶秋?”
          叶修停了下来,看着这个被他一手带大的弟弟,皱眉又退了一步
         “这明明不公平……我喜欢你怎么了,我凭什么不能喜欢你,明明我们两个才是这个世上最亲密的人!凭什么我就连喜欢你都不可以!这不公平!”
          叶秋冲过来,抓住他的肩膀,近乎歇斯底里:“上一世你也是这样,凭什么,凭什么他们可以我不行!就因为我是你弟弟?就因为那个狗屁责任?混账哥哥你这样对我不公平!明明我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你的!”
          “叶秋你放开!”
          叶秋每说一句话,手上的力道就重了几分,抓得叶修肩膀生疼,开口叫道:“你还要疯到什么时候!”
          “我没疯!”
           叶秋看着他,眼底蕴含的风暴越来越浓:“要疯也是你前世逼疯的!”
          说着便凑了上来。

——————————————————————
猜猜我下章开不开车(๑•̀ㅂ•́)و✧

评论(12)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柰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