柰谷

这里咕咕
极限金吹
主cp如下↓
凹凸世界:瑞金、雷安
全职:王叶(其实all叶也阔以)
懒癌晚期

【全职/ALL叶】我弟是个万人迷?(7)

       叶婉当天晚上就坐着最后一班车回去了。
       叶修这边倒没多大事,都哪么大人了,总能处理好的。
       倒是家里那个……唉,兄控没救了。
       叶婉叹息着推门进去,看到还坐在沙发上的叶秋不免吓了一跳:“蠢弟弟你不睡觉干嘛呢。”
        “姐!”
        叶秋看到她瞬间扑了上来:“姐你怎么回来的这么快。”
        “……”
        不动声色地避开,叶婉一脸嫌弃:“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别和我在这里拐弯子。”
         “额……就是……那个……”
         叶秋收回伸出去的手,小姑娘似的扭扭捏捏了半天,就是说不出一句。
         见此,叶婉翻了一个白眼,拿着包就要绕过他:“不说算了,也没指望你能说出来一句。”
          “哎,别啊,我就是问问混账哥哥最近好不好,有没有好好吃饭,是不是被那个破老板欺负,他不说我就去把那个什么嘉世买下来嘛!”
          “呵,请别一副暴发户的样子,蠢弟弟。”
           叶婉把包往沙发上一甩,拍了拍叶秋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道:“蠢弟弟想知道你哥情况自己去问,多大人了,拿出点男子气概来。”
          “……”
          叶秋很是奇怪地看了叶婉一眼,犹豫再三,开口道:“姐,你是不是忘了混账哥哥没手机?”
          “……”
          哦,她想起来了,那个混账蠢弟弟上次把她送的手机丢了,她还没找他算账呢。
           叶婉眯眼收回了手,嘴角微微勾起。
          嘛,还是下次把总账一起算吧。
          那十几个手机可是花了她好多零花呢……
         这般想着,叶婉笑得越发恐怖了。
          “姐……”
          叶秋见此往后退了一步,咽了一口口水:“你还没说混账哥哥怎么样呢……”
          “那个啊,叶修收下你送他的了。”
          叶婉把视线转回叶秋身上,一脸狐疑:“你没事送他那么多钱干嘛,就不怕他又给你随手丢了?”
         “那个混账哥哥每年都买地摊货,我……我只是看不下去而已!”
         她的话音刚落,叶秋的脸忽就然腾得一下全红了,连带着声音都有点飘:“怎,怎么我不能送吗?”
         “哦?”
        叶婉把他上下打量了一下:“看不出来啊,你之前好几次不是刚过去,就被叶修赶回来嘛,竟然还记着他穿什么衣服啊?”
         “那是,我观察力可不是一般的敏锐。”
          眼前的叶秋忽然骄傲了起来:“没有人比我更了解混账哥哥!”
          “呵。”
          叶婉一巴掌拍在他头顶:“你把我放在哪个位子?嗯?”
          “姐你是家里人嘛……”
           叶秋又焉了下去:“我是说对于外人来说啊。”说完他想了一会儿又补上了一句:“混账哥哥永远是我的!”
         闻言,叶婉嘴角一抽,又想起了今天那个话唠,于是抬手对准叶秋的脑袋又是一巴掌:“蠢弟弟,快去重学一遍国语!”
          “啥?”
          “你这样,我实在无法放心你能管理好公司。”
          “……”
          这和公司有毛关系!

——————————————————————
一章《我弟》一章《不管》
我要深藏功与名(๑•̀ㅂ•́)و✧

评论(1)

热度(148)

©柰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