柰谷

这里咕咕
极限金吹
主cp如下↓
凹凸世界:瑞金、雷安
全职:王叶(其实all叶也阔以)
懒癌晚期

【全职/ALL叶】我弟是个万人迷?(6)

        “刷完了?” 
        叶婉打了一个哈欠,转头看向一起出来的叶修和黄少天,说:“怎么样啊?”
        “当然把记录拿回来了,就是过程太简单了,有点无聊。”
         叶修在旁边一个凳子上坐下,叹了一口气:“年纪大了真的不行了啊,打一会儿都有点累了。”
         “累就休息,你都打两个小时了。”
         叶婉把手边的水推过去,挑眉:“不过你竟然对荣耀感到无趣,难得啊。”
          “怎么可能!”
          叶修说完喝了一口水:“荣耀,我就是再玩十年都不腻。”
          “那你一定会回来的,对吧?”
          一旁难得有点沉默的黄少天突然凑了过来,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叶修。
          “当然。”
          叶修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我又不是你队长那手残,就算退役了那手速还是一等一的好吧。”
           “我靠靠靠靠有本事你不损我们队长啊老是揪着这一点不放做什么啊是不是想来竞技场我陪你啊来啊来啊来啊PKPKPKPKPKPKPK!”
           看着眼前的黄少天重新活跃起来,叶修欣慰地点了点头,道:“嗯,这还正常点。”
          “我靠老叶你什么意思啊我安静一会难道不好吗你不是一直想要我安静吗现在我安静了你又嫌我是想怎么样啊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耍小性子哦我告诉你那是不可能在我这里通过的!”
            “停停停停!”
            叶婉听到一半,就举起了备用的键盘,皱眉开口:“你小子快给我走!”
           “哈?”
           黄少天懵了。
           “说你呢,快点的。”
           叶婉直接一个键盘拍上去:“下次把你的嘴管好了再过来!”
          说着就把黄少天拉出了前台:“你们战队明天还要比赛吧,快点给我回去!”
           “不是我还没说完呢!”
           “说个屁,给我麻利地滚!”
           一边旁观的叶修默默地拿出一根烟来点上,事不关己的模样。
           然后下一秒就被人在脑袋上拍了一下。
           “蠢弟弟,要不和我说说你哪来的烟?*^_^*”
           说着烟就被掐灭了。
           “姐我困了我上楼,你早点回去啊。”
           叶修麻利地准备溜。
           “回来,刚刚那个黄少天的队长之前来过,叫你给他打电话,告诉他他队员回去了。”
           叶婉把叶修拽回来,一脸无奈:“以后离那个黄少天远点。”
           “哈?”
           “哈什么哈,我是替你着想,我可不能让叶家的香火就这么断了。”
           “……啥?”
           叶修依旧迷茫:“姐你说清楚点啊……”
           “小孩子听那么多做什么,打完电话就去睡觉,快点。”
           “老姐我今年二十五了……”
           “那也是我弟!”
           叶婉一巴掌拍上去:“还有,把老字给我去了!”

评论(4)

热度(145)

©柰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