柰谷

这里咕咕
极限金吹
主cp如下↓
凹凸世界:瑞金、雷安
全职:王叶(其实all叶也阔以)
懒癌晚期

【全职/ALL叶】不管怎样你得回来(20)

         血。
         好多血。
         叶修醒来时正蜷缩在一个角落,他转头看着离他不远处静静躺着的,那个他看不清脸的少年,心不由得狠狠揪了起来,于是挣扎着站了起来,想要上前去看看。
         怎么回事,我在哪,他是谁……
         “沐秋!”
         这时,叶修却突然听见了自己的声音,诧异地扭头看向声音传来的那个个方向,竟看到了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样的少年,奔向那个一直躺在那里的人:“苏沐秋!”
         苏……沐秋。
         叶修愣在原地,觉得这名字有些熟悉。
         我……是在哪里听过吗?


         还没等叶修反应过来这是怎么回事,周围的场景又是一变。原本躺在中央的少年变成了一群人,但地上仍旧是一摊血迹。而那群人好像是在哭,尤其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最为明显。
          “叶修哥你醒醒啊,我保证以后都听你的好不好,别留下我,我不想一个人,你怎么和哥哥一样不要我了,沐橙会乖的,你醒醒好不好……”
          隐隐约约看到,那个女孩子抱着一个男人,从声音听起来,像是已经崩溃了,不断摇着那人的身体,眼泪不停地从模糊不清的脸庞上滑下,滴落至地面。
         叶修看不清她的脸,就连旁边的人的脸也看不清,但却莫名心疼。
         我究竟是怎么了……
         抬手抹掉从眼角流出的泪,叶修很是奇怪。
         不过是一群连脸都看不清的人,为什么我要心疼……
         真是奇怪啊。
         叶修拼命擦掉不断流下来的泪水,抽了抽鼻子,这般想到。
         为什么我要伤心呢……我,我之前认识他们吗?


         接着场面又是一阵模糊。
         叶修下意识地闭了上眼,等到再睁开时,眼前的却是一个少年,地上却没有了血迹,整个世界变成了一片纯净的白。
         虽然那个少年依旧看不清脸庞,但叶修却又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阿修……”
          “阿修……”
          “阿修……”
          “我回来了……”
          随着那声音在空间中慢慢消散,叶修也看着那人的身体慢慢在眼前淡去,下意识地伸出了手,想要抓住他,却是直接穿过了他的身体,落在空处。
          “阿修……”
          “等我……我会回来的。”
          话音刚落,那少年就化为一些光点散开了。而在他的身体彻底消散在眼前后,叶修也是猛地惊醒,抬眼就看到趴在床边的睡着的叶秋。
          这……是梦?
          叶修呆呆地望着医院白色的天花板,喃喃道:“苏沐秋……苏,沐秋。”
          你到底是谁。
          而“你们”又到底是谁。
          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
为什么你们都如此热衷于开车_(:з」∠)_
jj里竟然还有人猜我开火箭的😂
你们考虑一下我的智商噻。

评论(12)

热度(174)

©柰谷 | Powered by LOFTER